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中壢林家滷肉飯

林家滷肉飯

地址:中壢市長沙路82號一樓  
電話:(03)4281442



這家滷肉飯就在清雲大學附近,還滿好找的!

從中壢前站過地下道以後直直走(健行路)看到長沙路左轉騎一下就到了


去吃的時候大概晚上6:30,店內客人大概9分滿,也有不少客人是要外帶

看這麼多人來吃的樣子應該就是很可口吧

招牌大滷 $35

廢話不多說,既然滷肉飯是招牌我當然要來一下啊

點完沒1分鐘就來了,雖然說這種東西本來就很快,不過心情就是好

看起來就很好吃 有滷肉、酸菜、還有筍乾  當然還包括了好吃的白飯


滷肉特寫

滷肉相當入味(傳說中的醍醐味?) 但是卻不死鹹 帶著一點冰糖的甘甜味

讓我忍不住想再來一碗啊!瘦肉部分吃的到肌肉纖維,有嚼勁是我的菜!



酸菜 雖然有的人不愛吃,不過我覺得是加分的

因為單吃滷肉飯可能會有點單調,不過當酸菜跟滷肉混在一起咬的時候

感覺異常合,不突兀 一整個加分!

而筍絲的存在也不可忽視,他豐富了這碗滷肉飯,卡滋卡滋的脆口筍絲

是賜給牙齒健康人的禮物 而且不會有太過的酸味,鹹度也適中


真的是太好吃了,只好相機丟在旁邊 如果他有嘴巴的話...真想餵他吃一口啊


一不小心就吃了半碗,飯碗底還有足夠的醬汁

讓其他的白米飯一點都不寂寞 白米飯非常香Q,而且不會軟爛

我就是喜歡這種粒粒皆分明的感覺



整體說來 是一件很值得一吃的滷肉飯 我一定會再來吃的



完食 感恩啊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